close
《情人知己》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


無意間發現這首歌,聽見歌詞第一個想到的人便是你

有人說:越害怕失去,你失去的將會更多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以前的心情可以那麼輕鬆自在,因為我壓根不在乎那些所謂的追求者

不打電話也好、不傳簡訊也好、突然完全不理我也沒關係,誰都是可以隨時被取代

而我的感情也不想為誰定下來,只想享受不為誰心煩、不為誰意亂的單純

撇開身材外貌不說,我可以算是身邊多數異姓的理想對象

溫柔體貼會下廚,懂得浪漫,懂得製造驚喜

而他們所不知道的負面情緒是..... 缺乏安全感、容易胡思亂想、對愛情的理想和要求太多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將這些煩人的東西丟棄

只能一直去學習,一直去適應,不斷的告訴自己:其實沒什事的!

有時人會被眼前的煩惱所矇蔽,忽略了曾經所感受到的

看著在藏羽閣裡的文章,感受你當時寫下甜蜜的心情

看著以前的簡訊,試圖勾勒出你因為想念我而傳簡訊的畫面

想著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總會看見你睡前傳來的最後一封簡訊,或是比我早起的問安話語

一點一滴,都讓我感到溫暖又美好

或許昨天的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那些美好都漸漸的消失不見了吧,有一種失落

並不是刻意的要求你去做某些表現來滿足我想要的感覺

正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發自內心的舉動,當不再擁有的時候,會讓我猜想.... 發生什麼事了?

想了一整晚,最後覺得無論是什麼原因,我都必須向前走,作一個新的決定

因為不管想要得到什麼,不管想要得到多少,感情向來就無法預測和操控

渴望的越多,當被滿足的太少時,遺留下來的只會是失望

愛情中的兩個人,本就需要有個適當的安全距離

靠得太近,對方無法喘息

離得太遠,又會感受不到彼此的心

我想,認真的去做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我值得你珍惜,值得你為我爭取,讓你主動的想要付出,那麼就會伸手抓住我

同樣的

如果你值得我去珍惜,我就會願意為你努力,即使遇到問題也不會輕言放棄

雖然很認真的想過和你當朋友的可能性,但時間能改變、能帶走的東西很多,誰也無法保證什麼

不要總想東想西,讓自己煩惱,也讓你擔心,一切都是很好的.....

我知道你可能漸漸對我多餘的不安感到不耐,但我還是默默的希望著,你能再找回一些過去的包容

畢竟說好要一直手牽手走下去的呀!就當作我比較幼稚不能夠成熟、比較不會想吧!

第一次你的決定,我們在一起

第二次我的決定,我們在一起

既然作下了決定就必須好好去維持

我們一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