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人的淡水

我期待著,去創造兩個人的回憶




為了跟我在一起,你得承受媽媽的疲勞轟炸,這幾天.... 辛苦你了

我相信,你的等待和現在所面對的壓力,總有天會值得的!

我們就快要碰面摟,謝謝下午的你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你說,你愛我,叫我別擔心

我感受到的不只是安定,還有你疼惜的感情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高中的時候我曾說過,我有4本kitty相簿,希望裡頭能裝滿和男友的回憶

這麼多年過去了,那4本相簿始終沒有放進過任何一張照片

會讓我突然想起相簿的存在,是因為今天的你說,你不愛出去玩,但卻願意陪我去任何地方

如果你在我面前,就會知道當時的我笑得有多甜

也許.... 那4本相簿是在等待著,有你、有我,才完整

這幾天是放血期,身體都不是很舒服,但你的關心讓我的心裡暖呼呼

惦記著減肥的事情,卻不准我運動

相處的日子越多,感受到越多對我的愛

我很開心自己拿走你好多個第一,這樣代表我在你心裡無可取代

有好多好多美好的感受想打上來,但面對著電腦時,卻又不知從何寫起

我不在乎你懂不懂得甜言蜜語,我只知道你捨不得讓我失望,能為我做到的,你都會盡力去做

你說我總不按時間乖乖去睡,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那是你一整天溫柔的時刻,不由自主的就會想多聊一下

聽你溫柔的說聲"想我"總是可以讓人開心很久

「好想快點光明正大的跟你在一起」這句話我深深的放在心裡了

我會將它化為我最大的動力,盡量不讓你等太久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