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次的 "創舉" 是夠讓你震驚的了!相信會在你心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haha

昨晚的壞情緒在接起你電話的那一刻,全部很沒志氣的消失無影蹤

聽到一句「禮物我很喜歡」就什麼都滿足了

你說:「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收到你的卡片或是東西總是會對於未來多出一份期待或是堅持」

我想,那是因為你感覺到幸福、感覺到快樂,想讓那樣的感受一直延續下去

想知道現在就如此美好的我們,將來的日子更會是如何?

所以我說呀!你可要好好的把握住我哦..... 不然你可能遇不到像我這麼優的女孩兒了

會煮飯會整理家務、細心貼心又溫柔、懂得愛屋及烏識大體、對感情認真對男朋友好得不得了

附加價值是:十萬個為什麼

不過看來看去,好像也只有你才適合我呢!因為沒人會像你這麼有耐心當我的知識家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始明白我做卡片的意義為何了?

雖然那是興趣之一,但每次做張卡片總要花上我好多時間,所以真正能讓我願意動手的人並不多

你說你不懂得表達,所以我總是把我的想法和感受坦白的攤在你眼前

你說你生性淡泊,所以總是想了一堆有的沒有企圖塞進你生活的空缺

你說你不會說甜言蜜語,所以我經常性的告訴你,我在想你,我有多喜歡和在乎你

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去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兩個不同的人,擁有不同的家庭和生活背景,最後兜在一塊

也許是緣分,也許是個性,也許是相處,又可能是那無法解釋的在乎

交往,很簡單,只要你承認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承認你我的男朋友就好

但想要維持一段長久而穩定的關係卻不容易

愛,依戀,認定,維持,這就是我們的感情,似乎沒有什麼能再將我們分開?

其實昨天想要再多聊一下,但聽見你溫柔的哄誘、溫柔的堅持

又想起你喜歡聽話的我,所以還是乖乖的去睡了

親愛的要一直都對我這麼好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