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我們開始向第四個月邁進了呢!

我們一步步的往前走,從來沒有大聲爭吵過,因為你總是靜靜的聽我說、聽我抱怨

即便我不曾刻意的要求你去為我做些什麼,你仍是細心的注意著我的需要

擔心我生氣或不高興,怕我感到孤單,在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時候盡力的陪在身旁

總覺得你因為我做了許多改變,除了卡片和禮物我似乎沒為你付出過什麼

曾經有人對我說,情侶之間親密的互動或是性愛會讓彼此的感情增溫

當初我對這樣的說法有些嗤之以鼻,認為那只不過是男人把女人拐上床的好聽話

但每當回想起臉紅心跳的那天,就會突然有一種我們變得更親密的感覺,你覺得呢?

今天你說以後要找時間要帶我去外婆家附近的山上,還說我可以找朋友一起來

我很開心,覺得自己很幸福,甚至已經開始勾勒那美好的畫面

這幾天因為手機沒繳費而沒辦法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給你,雖然最近很少聽見你說想我

但從簡訊和電話之中就可以明白你的想念,即使沒主動聯絡,彼此的聯繫依舊不會斷

從平常的生活裡,一點一滴的去累積感情

你曾說你會胡思亂想,對無法確定的未來感到不安

我也曾因為你的不安,而對兩人之間的感情產生質疑

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我漸漸發現,其實在你心裡認定的未來就是我

而現在的等待,就只是等待,而不是參雜著變數的等待,這就是我所想要的安定

還記得我開玩笑的笑問你:你什麼都懶,怎麼就不會懶得交女朋友

你說,如果沒有我的話.... 可能會吧!

我一直希望自己在你心裡是最特別而且重要的角色,除了我之外,你不會再有同樣的付出

我..... 達到了嗎?

今天我們討論著下次碰面的時間,你不再讓我有被動的感受,我很開心^^

為了將來的感情,我們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