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心,是我們交往後你送的第一樣禮物。

兩人的感情在不知不覺中升溫.....

回想剛交往時的點點滴滴,面對選擇,彼此一步步的向前

當初所擔心的早已不再是問題,得到的是你更多的疼惜

總是把我的選擇和需要擺第一

總是最注意著我的身體

總是忘東忘西,卻不會忘了要盯著我早睡

碰面之後,簡訊裡的文字都有了最真實的畫面

老愛說話欺負我,但從沒真正傷害我

老愛敲我頭捏肚子,但從沒真正弄痛我

說我黏人,但在我不見蹤影時,總是很快就發現了

那時在包廂裡,我看著你,要你說愛我

當你說出口的時候,和你在電話中給我的感覺如出一轍

一種無奈、一種寵溺

許多兩性文章裡頭都說,如果你愛對方,就請勇於表現出來

所以....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

好喜歡好喜歡躺在你溫軟的胸膛

好喜歡好喜歡在你的懷裡磨蹭

好喜歡好喜歡你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好喜歡好喜歡你把我拉進懷裡

好喜歡好喜歡你溫柔說話的語氣

好喜歡好喜歡你對我的關心

好喜歡好喜歡你的捨不得

好喜歡好喜歡..... 關於你的一切


瑋:「你在哪裡?」
軒:「我在房間阿」
瑋:「錯,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