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一個情人節,很安靜的情人節(笑)

每到特別節日,總會聽見你的哀嚎,說你覺得過節很麻煩叭啦叭啦之類的

但你還是陪我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節日

這天,沒有鮮花,沒有驚喜小禮物,也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只有一顆金莎

一顆為了我而買還騙我說是朋友給的金莎

會羨慕朋友的情人節有大餐,有名牌包包嗎?

不,擁有了那些物質上的虛榮,那.... 生活呢? 禮物並不完全等於愛、關心和重視

節日對我而言是生活上的樂趣,是一種調劑,讓彼此的感情增添特別的回憶

所以無論是什麼日子,有親愛的你在我身邊,就是最幸福的事

你願意為我做的那些,比起懂不懂得耍浪漫來得重要多了

不在乎其他人說些什麼,因為感受體會的人是我

在我眼裡心底,你就是最好的那一個

為我下廚的你,為我擦地板的你

為我煮飯的你,為我忙進忙出的你

看著那樣的你,有一股深深的滿足感在心頭

寧願讓媽媽獨自上下班,也捨不得放我一個人在外頭流浪

你不愛說甜言蜜語,總是用行動表達我之於你的重要性

雖然你老是逗我,和我唱反調,但最疼愛我的也是你

說出口的要求,一件件你都盡力的去做著,記著我隨口說出的話

你的寵愛像是沒有界限般地無止盡蔓延

謝謝你,愛我

昨晚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