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段時間沒發文了,在心裡的感覺是..... 頂多四五個月吧

結果今天一看日期,天哪!上篇文章居然是去年的事兒了

難怪前陣子連對於時間無感的你都提出了疑問

說那五年被偷走之後怎麼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XD

話說最近為了樂高獎賞,激起我有如熊熊烈火般的減肥鬥志

也在這時候才赫然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戒不掉喝飲料的習慣

總要在吃早餐的時候配7-11的梅子綠或是什麼多多之類的,甚至還會再買瓶奶茶

完全忽略其實喝水才最健康解渴的這檔事

在下定決心要為兩個月8公斤全力奮戰之後

早上少了冰冰甜甜的東西入口實在是頗痛苦的呀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呢.....?

當你到達青春的頂峰時,這時候除了年紀以外的數值都會直直落下

光是在半年內就感冒了兩三回,最近還得了中耳炎,讓我開始不得不信邪

以前想減肥是為了讓身材苗條變漂亮,現在則是想為健康作努力

害怕自己再不做任何改變的話,有一天就會心有餘而力不足,悔不當初

親愛的,我老是胖子胖子的喊你........

其實一句一句都是我的擔心你明白嗎?








OS:這次你會多久發現我的發文呢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