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感到很疲憊,也許是腸胃的狀況不好,也許是有太多令人心煩的事。

走到人生第26個年頭,看似經歷了很多,卻也好像什麼都沒留下

這一兩天翻看著過去寫下的心情,你對我的好沒變,甚至是給予的更多

而我,依然在原地踏步,對你許下的無數次承諾,始終沒達成

你的付出和堅持讓人感到愧疚,說愛你的我,究竟在做些什麼……

因為我的沒毅力和拖延,讓你必須承受父母的疲勞轟炸,現在還多了一項逼婚

我知道你會對他們說不想明年結婚都是為了我

體諒我還捨不得家人的心情,明白我其實還沒有準備好。

以前總會覺得偶像劇裡轟轟烈烈悲情纏綿至死不渝的故事情節很吸引人

但當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的時候,才發現那樣的情感有多麼揪心

你說,別去顧慮他們的想法,我也想假裝什麼都不知道阿

可事實上是怎麼也無法忽略…..

我只是想用單純快樂的心情嫁給你,為什麼這麼難?

這幾天反反覆覆的在討論這些問題,雖然你從沒抱怨過,但我想你也是蠻心煩的吧

對不起….. 是我害你和我交往的如此辛苦

你帶給我的是幸福,我給你的卻是壓力

分不開,也只能堅持。




還是要說謝謝你,還是要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