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聊天的內容都圍繞在關於結婚的一切,雖然已經答應了求婚,餐廳也訂好,去看了婚紗店

但總還是有股不踏實的感覺,像是搖搖欲墜的站在牆垣邊,稍不注意便會摔得粉碎

我知道無論如何你都會堅持下去,但也明白這樣的過程有多麼煎熬

每天每天都在擔心雙方父母見面的情況,深怕一句話就能毀壞現在擁有的幸福

常在想自己究竟是多麼糟糕,才會被反對至此.......

對於結婚有許多美好的想像和期待,卻也有著深沉的恐慌及壓力,還有許多突然就冒出頭的低落情緒

一個人在家看著一景一物,想著,以後就要到一個新的陌生的環境,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適應

和媽媽一起在廚房忙碌的張羅晚餐,想著,以後誰來幫忙她分擔這些事

在醫院裡陪在媽媽身邊時,想著,如果媽媽常常都要一個人在醫院怎麼辦

跟弟弟坐在餐桌上吃晚餐時,想著,他以後就得自己吃飯,少了一個說話的對象

陪妹妹在浴室裡洗澡聊天時,想著,當她需要人依靠的時候,我再也不能馬上在身旁

感覺似乎結了婚以後,好多事情都會改變,想到此處,永遠都是淚流滿面

家裡有個控制欲強的爸爸,婚後有個控制欲強的婆婆,但明明人生是自己的啊!

如果你沒有足夠捍衛我的能力怎麼辦?

如果有天你要求我必須向不公平妥協怎麼辦?

如果你一離開身邊,我就不安怎麼辦?

如果你再也沒耐心對我好怎麼辦?

從小最想要的就是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空間,結婚,會不會其實只是從一個枷鎖跳脫到另一個牢籠

快要被這些情緒淹沒得喘不過氣,假使現在能夠多點快樂的事情,也許就不會如此不安了吧

承擔來自於你父母的巨大壓力,我知道你也不好受,儘管再難受和煩躁也不曾對我發過脾氣

我就像是個火種,輕輕一點就燃,而且燒的旺盛,不開心或是受委屈,只想到要一古腦的傾洩而出

常常你必須面對我多變心情,總是想盡辦法的要讓我開心

謝謝你的體諒和包容,即便有再多的不如意,還是要相信會變好的!

順利的訂好宴客餐廳,是最近唯一值得欣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