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常常處在非常負面的狀態下,稍有不慎就會爆走,覺得所有人都在針對自己

昨天的一席談話,突然驚覺,我把自己變成什麼樣子了?

腦中開始閃現許多畫面,破口大罵、歇斯底里、口無遮攔的我

這些日子以來你總是默默的包容,替我的委屈感到心疼

無論我在誰的面前數落你或你家人的不是,都通通概括承受

的確,我心裡充滿了不平衡和怨懟,但一直瘋狂的抱怨和咒罵又有什麼意義和幫助呢?

說害怕失去你,憤恨你父母為何執意要把我們分開,卻渾然不覺自己說出口的那些話,正也在一步步的把你推離

沒有身材和外貌,又把僅存的優點消耗殆盡,那我還有什麼值得你喜歡的地方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在心裡反覆的說著這三個字,我知道,其實你也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