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寫關於部落格這玩意,一來找不著想寫的心情,二來沒有想記錄的對象

但因為你,讓我開始有了動力,記得好多年前認識的時候,當時的點點滴滴沒有保留

而現在,我想好好的寫,不管開心的悲傷的,用文字去表現最真實的我們

昨天,我真的以為.... 兩條平行線會是我們最後的結局

沒想到,是「朋友」?!

我想我沒辦法習慣那兩個字吧!因為那對我來說代表著就是「距離」

看著一封封的簡訊,想到說我們是朋友的你,心裡的感受很複雜

今天你問我會不會因為覺得要減肥而感到很有壓力,所以不開心

你完全搞錯了方向....!

我不斷的思考著朋友兩個字,如果我們是朋友,是不是代表....

當我問你想不想我的時候,不會再聽見我想聽的答案?

當我希望你哄哄我,對我說些甜言蜜語,你只會默默的告訴我一句,現在我們是朋友

當我希望你陪在我的身邊,失去了理所當然的理由

不再那麼需要我在睡前對你說聲晚安....

好多好多,都會跟當初不同!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我必須負責任,但失去的感覺還是很難受

但至少你對我說,你希望我向外是有男朋友的身分,這讓我感受到你的在乎

為什麼開心不能維持久一點呢?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 今天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