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遇上以前的那個他時,縱然感情沒有開花結果,我曾以為那已經是最幸福的

從沒想過一封封短訊息會讓我們就此連絡上,更沒想過我們會交往,而你會愛上我....

但感情從來就讓人無法捉摸和預測,我很開心.... 讓我再次體會、擁有幸福的是你

而我們之間空白的這些年,彷彿是要讓彼此學習如何去愛,了解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然後,再相遇

當我作下那決定的時候,並不是不怕永遠失去,而是對當時而言,我也看不見其他結局了

鴕鳥似的不敢面對你再一次的選擇,只想默默的珍藏回憶

慶幸自己最後選擇坦白,否則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找回真正的笑

也慶幸你對我的感情足以支撐漫長的等待,該說幸運嗎?是,我想我是幸運的:)

昨天幾封簡訊,讓疲憊的我瞬間清醒,以為目前的關卡沒過,又必須面對另一項考驗

聽見你坦承的理由,我很感動,原來你是如此替我著想,在意我的感受,怕我受委屈

原來你比我想像中還害怕失去我....

瑋,現在我認真的對你說,除非你放棄等待,否則我會永遠認真對待你,對待感情,不會離開

對不起,曾經讓你心痛、心碎,讓我用未來的幸福彌補你好嗎?

想要一直賴著你,被你捧在手掌心,疼著、哄著、愛著

你說你不擅長甜言蜜語,不擅長浪漫,不擅長驚喜

或許正因為如此,你說出的話語才真實,動人

在意我所在意的,記得我說出口的想望,這就是你對我的浪漫

你對我滿滿的感情,深藏的愛,就代表著驚喜

我有許多的疑問,許多的不安,許多的不確定,你總是有耐心的讓我了解你對感情的肯定

說要慢慢從朋友開始,建立你要的信任,卻也任由我越界,偶爾不小心洩露的真心,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還記得我說5月多想要和你一起看展覽嗎? 其實我還很猶豫

你說不想有太多親密的動作,是因為你怕自己的依戀會變得更深

我也害怕見面之後對你的依戀變深,但你的感覺卻消退了.....

大概是很沒自信吧,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一直抓住你的的心?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能快點瘦下來,一一去實踐所有的期待

躺在你身旁,靜靜凝望著夜空,不管做什麼都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可以躲進你懷裡,要你當我的避風港

做你愛吃的料理給你吃,賠你一起整理家務

在台灣的各個角落留下我們感情的足跡,用感情記錄回憶

然後,手牽手,一起走過好多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