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的看著手機裡的簡訊,不只你習慣有我,我也習慣了有你.....

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手機看看是否有你傳來的訊息

原以為你是先看到了我的簡訊才回傳,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誤會了

知道你擔心吵醒我,嘴角忍不住泛起了甜甜的笑容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無奈的對我說聲:「真拿你沒辦法」的時候...

因為那代表著你對我的寵溺,雖然目前是朋友的身分,但佔得是女朋友的缺

在我百般撒嬌之後,你總是默默妥協的講出我想聽見的話語

不願意讓我受絲毫委屈,把我的感受擺在第一位

明明很疲憊,卻還是特地調了鬧鐘只為叫醒愛賴床的我

你說其實你很不安,很擔心我會再一次的消失不見

那時我才發現,那件事對你的傷害和影響是如此深....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體貼、對我的包容、對我的等待,一點一滴的都刻印在心裡

面對這樣對待感情的你,我怎麼捨得放手?請你多一點的安全感好嗎?

下午聽到你說要送飲料給朋友,老實說我很吃醋呢!

但並不是真正的不高興,只是我也渴望當我想和你碰面,不舒服想要喝口你為我買的熱茶時,我就能接觸的到你

我知道有天我會得到... 卻還是會忍不住羨慕那些真正在你身邊的人....

這樣是不是太貪心了? 是不是也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想望?

腦中突然浮現我在你機車後座的景象,那我可以丟一頂專屬於我的安全帽在你車箱裡嗎?

前幾天聽見一首歌,我想,歌詞裡的那一個人.... 我已經遇見了^^


《只想遇到一個人》

詞:十一郎 曲:張宇

那些人在我心裡經過 像風來了又走

我的心滿了又空 快樂後又寂寞

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 短得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 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盪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沉沉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份 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