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的感情是條列式的,心底似乎有一張表隨時檢視著對方和彼此的感情

看他是否真的愛我?喜歡我?在乎我? 但卻好像忽略了感情沒有所謂的絕對

當對方沒有達到表格裡的某一項時,便會開始猜想他也許沒那麼在意我

真不明白為什麼我的世界總是非黑即白,灰色地帶少的可憐

心情起起落落,因為你的一句話而悶悶不樂,然後一封簡訊就可以又掃去陰霾的情緒

我想..... 這就是感情吧!總是很容易受到另一方的影響,不願意卻無法控制

生日,一個不重要但特別的日子,代表新生命的降臨

你說你是一個不過節的人,我說過節是為了增添生活的樂趣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去做許多事,經歷許多人生的過程的感覺

想要當你回想起生日這天時,是有我在你身邊的畫面,而不是總會和朋友一起吃飯聚會的畫面

老實說,今天的心情不美麗

無法自私任性的開口要求那天一定得和我出門,但仍舊是忍不住的問了可能性

明明你說出口的答案是我心裡早已預想好的,卻又期待著也許會出現不同的回應

無法克制濃濃的失落感溢出,不管你是否感受到了,我選擇假裝若無其事,但大概演得很鱉腳吧!

多希望是你先開口要我陪在你身邊

多希望是你告訴我那天先為我空下來了,即便只有幾個小時

多希望你第一個考慮到的不是朋友而是我

多希望是你來問我哪天有空

有時候你的想法你的態度,會讓我思考自己是不是要求得太多,太貪心?

疑惑著為什麼其他人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呢?

也許就現況而言,是我奢求了吧!

因為不是瘦子,所以無法在你想好好在家休息的時候,能單純的在身旁陪你

因為不是瘦子,所以讓你只能朋友和我之間擇一

因為不是瘦子,所以無法隨時隨地想牽手就牽手,想賴著撒嬌就賴著撒嬌

因為不是瘦子,所以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突然的.... 好厭惡,但又能如何?有選擇,就必須有犧牲

是不是越簡單的想望,其實越難達成?

是不是假裝不貪心,假裝覺得好滿足,此刻的感受就會好些?只可惜我不是證嚴法師

如果在我身上的脂肪只是一場惡夢就好....

唯一慶幸的是,還有個地方能讓我盡情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