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閒得發慌,或是心情欠佳需要發洩,這時總會打開電腦裡的小說

讓自己沉浸在小說的情境裡,好好的大哭一場之後又可以繼續裝作若無其事

曾經問過自己,轟轟烈烈的愛情和平凡無奇的戀愛,會選擇經歷哪一種?

答案是兩個都不選,飛蛾撲火最終的結局我不知道是否能夠承受

而過於平淡的交往,會讓我失去對愛情的期待,缺少樂趣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愛情,總會有一些想像

你說,你所希望的感情,是越平淡越好

但仔細想想,我們之間的故事,似乎從一開始就不簡單?

雖不若小說裡的纏綿悱惻曲折離奇,至少稱得上是「 ?? 」(我詞窮..... 麻煩親愛的填空) 補:「溫馨動人」

還記得我問過,你是否曾經很認真的對某個人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你當時的答案是「沒有」,為此我介意了好一陣子,直到有天忍不住提出疑問,才知道自己搞了個烏龍

那三個字你不會掛在嘴邊,而我也覺得太常說出口,反而就失去了它的本意

但也許就是因為你很少說,所以我老愛半強迫式的要你表達,喜歡感受你無奈的寵溺

最近在網路上常看到好幾篇內容相似的文章,標題不外乎就是....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有怎樣的表現之類的

不禁讓我開始思考起,在我們相處的日子裡,哪些行為是你愛我的象徵?

1. 不管你身在何處、忙碌與否,都不會讓我找不著人,從沒讓我為此不安或擔心過

2. 你愛好自由,不喜歡報備行蹤,但你總是主動告訴我晚點要去做些什麼

3. 在碰面的那一天,即便是走地下道短短的路程,你仍體貼的為我接下扛包包的任務

4. 三不五時就對我耳提面命要我早睡,注意身體

5. 儘管工作忙碌,當你發現我需要你時,依然會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6. 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把話說完,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任何問題和安撫我

7. 就算必須面對家人的反對,也不輕易放棄要和我在一起的決心

8. 不會承諾做不到的事,但答應過我的就會盡力去做

9. 對我坦白,讓我有安全感

10. 即使不認同我所說的話,即使感到被冤枉,也不會大小聲的和我力爭到底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但那更多的感受無法用文字一一去敘說

我覺得能夠感受到對方的好,認真去發覺對方為自己所付出的,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如果明白,就不會對兩個人的感情產生質疑和不安的情緒

有人說:「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在遇上你之後,才開始體會到那句話

面對感情,我一向很容易放棄,不知道什麼才值得去把握,不知道必須對誰執著

有時候,我對自己做的決定感到懷疑,但不曾後悔

是你的一句不放棄,讓我擁有向前的動力

站在朋友與戀人的交叉口,雖然我將你偷偷往戀人的方向推了一點,但最終的選擇權依然是在你的手上

如果不是同樣的不想失去,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