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辦法是人想出來的」這句話套在這真是一點也沒錯!

為了不引起家人高度注意你感情狀況,你要我別再寄東西到家裡

不想讓你被碎碎念繞著同樣問題打轉,但又想將卡片和禮物在你生日這天準時送達到你手中

於是乎..... 只好請你身邊的朋友來幫幫忙了

hahaha! 這方法你是怎麼也沒想到過的對吧?

首先,新申請了一個Facebook帳號,然後找到了瑋婷的頁面,加入好友

接著就是來來往往的對話,詢問是否可以幫我轉交禮物,確定她們當天的行程、慶祝的時間.... 等等

雖然對於在生日當天突然出現的提議很心動,但我想這樣的驚喜對你來說可能會變成驚嚇

加上我也抽不出時間,因此提議作罷。

搞定我的通路之後,當然就是開始準備要送給你的驚喜!

上網訂了你愛吃的提拉米蘇蛋糕,迅速匯款.... ok!

卡片是最令人頭疼的項目,畢竟是好久沒有做這麼大一張,所以光構思內容和排版就花了不少時間

我發現我真的總是在三更半夜做你的卡片,明明很睏很想爬上床,但靈感和開始著手的動力卻老是這時才出現

經過了一陣東剪西貼,不滿意就重做的狀況之後,卡片完成了百分之90%,時間為上午10點鐘

拗不過睡神熱情的邀約,終於是爬上床睡了5個小時,在下午3點多的時候驚醒,然後繼續完成卡片

趕趕趕趕趕..... 要在5點之前拿到7-11寄宅急便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好久沒有這急迫的感覺,當機車騎到7-11,發現宅急便的車子剛好停在店門口

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因為代表我還來得及寄出去,急急忙忙的填好單據,寄出.... ok!

從單據上凌亂的字跡,就可以知道當時究竟有多匆忙,邊寫手還邊抖勒!

當所有事情都完成之後,突然有一種如釋重負的疲憊感

但為了你,一切都值得,你開心和訝異的表情,是我最想得到的代價

知道你一點也不愛過節,平淡的日子是你想要的生活,可不覺得有時讓生活多點樂趣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嗎?

我喜歡驚喜,而因為了解你的個性,所以從沒想過要強迫你特地去為我做些什麼

現在的我將這份想望轉移到你身上,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自己也覺得開心

好期待午夜12點的到來.....

------------------------------------------------------------------------------

等等等等 終於等到離你23歲最近的時刻

我知道你的朋友們會幫你慶祝,可能還會在外頭聊聊天

而我也只打算打通電話給你,為你唱首生日快樂歌,說句生日快樂,然後你會告訴我你很開心

接著的時間就留給你和你的朋友們

但打過去的第一通,你告訴我你在騎車,語氣有些急著掛電話

第二通,你說我們回家再說,然後結束通話,梗在喉嚨的,一句也沒說出口

老實說,我..... 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突然覺得我們距離好遠

儘管你只是無心的,儘管你可能只是覺得回家再好好聊

不可否認的,我感覺到受傷....

很想現在馬上關掉網路,關掉手機,然後被子矇了就睡

但..... 今天是個要開開心心的日子

告訴我心裡不愉快的感受該如何除去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