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某天下午我跟你說我老爸起笑,突然要我去走三個小時的路才能回家

那真是個難得的體驗,重點不在於走了3個小時

而是山上的蟬叫聲居然可以大聲到我以為自己快聾了!!

看到美麗的夕陽讓人心情愉悅,這是漫步運動時才能發現的風景

偶爾會和迎面而來的路人微笑或打招呼,人與人最單純的接觸總是最美好

一路下來,沒有抱怨,只是靜靜的欣賞路途上的風景

我想,這些是你帶給我的。

雖然減肥為的是自己,但若沒有你的陪伴和等待,我也不可能一直堅持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了看到流浪狗就想餵食的習慣

走著走著,總會看到幾隻流浪狗飢餓卻找尋不著食物的畫面,讓人於心不忍

於是我買了罐狗糧帶在身上,想說看到遇到就能餵食,餵一隻是一隻

但卻像故意和我唱反調似的,當帶著狗食在身上,就偏偏沒看見狗,不然就是一看見人就跑得遠遠的

希望今天晚上能餵到,一直拿在手上還真是有點佔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