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漫長,步伐很快,秒數向前的速度卻很慢

昨天運動完後,突然發現,我居然在跑步機上整整想了你一個鐘頭

腦子裡滿滿的畫面都是你,想著情人節可以去哪,想著喜宴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想著你的期待

汗流浹背,腳也不停的傳來痠麻感,有幾度都想停下來休息一會

可我知道不能停,一旦休息,就會有惰性。是你,支持著我不停的踏步

從小,想要些什麼,向來都是輕而一舉就能得到

你是唯一讓我必須努力才能完全擁有的.....

你說沒能和你在一起的是對方的損失,我想是因人而異吧!

誰能讓你這麼有耐性?誰能讓你這麼關心?誰能讓你如此疼愛呵護?

這全都是我的專利,你的好,只屬於我。

題外話

你說哥哥明年就會結婚,希望到時可以帶著我一起出席。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只要對「女朋友」你都是這樣的,但心裡還是很高興

那代表你確定了我在你心中的意義,想要告訴所有人

原來..... 這麼想要把我娶回家呀!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