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其中的一段話讓我特別有感觸:

「在遇到愛情前,你會給自己很多的侷限,妳會告訴自己一定要怎樣,一定要保護自己

一定要找個對自己很好的;然而遇到愛情後,簡單的一句話卻會融化人的所有防備」

以前的我,似乎就是如此面對愛情的,看待男人,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

因為不安,所以總是想很多,企圖把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手中

用既定的框架,套住了別人,也套住自己,遺忘了愛情不會只有一種模式

是你,用耐心和包容還有愛,一點一滴的進入我的世界,讓我學會用不同的角度去面對

每當我問起,為什麼你永遠都這麼有耐心的回答我的任何問題

你總說:「因為我想讓你快樂」

在那當下,除了深深的感動和幸福,再無其他.... 簡單的一句話,勝過千萬個甜言蜜語

有沒有熱戀期不重要,值得被關注的是,兩人的感情不斷在升溫

幸福就被灑落在不經意的地方,需要用心去感受

你說,等你退伍有了工作,看我想買什麼就買給我,那份真心,我記住了。

笑著碎碎念你沒送過可以讓我隨時帶著出門的東西,你說總會有的,一輩子至少會有那麼一個

我馬上聯想到是結婚戒指,我知道,那是你對我們感情的認定

相遇。相知。相愛。相惜。相互認定。我們的感情

看著偶像劇裡男女主角的對白,明明是幸福的橋段卻讓我想掉淚

「你不需要有用,不需要很厲害,不需要什麼都會,你可以依賴我」男主角說

我想我的眼淚不是因為難過,而是為那樣的疼惜和保護喜極而泣。


軒:「我現在終於可以肯定的對別人承認我喜歡你了」
瑋:「不,你不喜歡」
軒:「嗯?」
瑋:「是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