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我在花蓮你在台北的日子,咻的一下的就過了,轉眼就是你退伍的日子

我很小氣,關於你的一切我都想要搶第一

所以身為女朋友,當然要先好好的請你吃大餐慶祝一番

今天的白飯事件,雖然你不介意,卻讓我想了很多

也許是因為你對我的好,讓我把對愛情的期望全寄託在你身上

在那一刻忘了沒有人是十全十美,忘了沒有人本來就該替你做些什麼

只想當個被寵愛的任性小孩,等待著我所想像的故事發生.....

明明想吃白飯開口詢問服務人員就好,結果卻不發一語的看著你吃

目的只是等著要你為我把白飯找來,享受男友為我做得好好的特權

所以其實簡訊裡的道歉不全然是因為覺得對你造成了麻煩,而是為我的想法道歉

你一定覺得這樣的堅持既無謂也很沒意義吧?

和你交往之後,在你身上我體會到了許多從前不曾擁有的

是不是人在擁有之後,就會開始變得貪心?想要的會越來越多?

愛、寵溺、溫柔、包容、無私,所有的一切都不放過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 要學會滿足

但偶爾還是會不小心貪心了,這樣.... 會不會被討厭呢?

你朋友說當你接起我的電話時,語氣總是很溫柔

那我今天感覺到的煩躁和不耐,真的是我的幻覺嗎?

也許你知道我不開心,但你不知道掛上電話之後下沉的不只是心,還有眼淚

擦乾淚水,盯著手機螢幕,很想你,很想按下熟悉的號碼

但最後什麼也沒做,因為沒有任何話語能作為我的開場白

而一句"我想你"也無法解釋當下的情緒

女人常說男人難懂,男人也常說女人難懂

正因為覺得自己難懂,才會常常告訴你我的想法和感受,那並不是責怪

如果我想的和你要表達的意思不同,我渴望得到是答案而非沉默,親愛的你明白嗎?

愛上我的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