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瞄了下上篇文章的日期,赫然發現轉眼間就過了一個多月,果然在忙碌之中日子就過得特別快

其實昨天被你一提,我才想起自己似乎很久沒寫網誌,親愛的在發出抗議了嗎

最近總是下了班和朋友吃吃晚餐,到家再和你說說話便睡了

每天大同小異,但因為有了你,所以它變得不平淡

前天按耐不住想念的心情,下班就直衝三重找你,即便過去之後我們也只是吃吃飯聊聊天那也就足夠了

不過顯然老天聽見了你嫌生活太無趣的心聲,於是祂在回家的路途中安排了一點"驚喜"給你!

在那樣的狀況下碰面,的確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卻也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雖然你的反應是激動了點,但比原先想像可能會有尷尬感好多了

而且你說對了一件事,我當下的反應的確是在努力的維持鎮定,然後和你裝作不認識

事後想想還挺蠢的,明明都坐在同一台機車上了,哪還有可能不認識呢,根本是司馬昭之心嘛

目前總算是瘦到一個小小的階段了,雖然離目標還有些距離,但至少現在的結果讓彼此對於感情又安心了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你愛越來越深,所以渴望能和你正大光明的心情變得越來越強烈

常常異想天開的希望能一覺醒來就是個瘦子,變胖不過是場噩夢

天知道

我有多想在街上親密的和你手牽手逛街

夜晚在你的懷抱裡沉睡,早晨再看著你吃我為你準備的愛心早餐,然後上班

兩個人一起在台灣做個小旅行

你去任何地方時我都能陪著你

每次約會都穿得美美的等著你的讚美

想看見你的時候隨時都能看得見

碰面不必再遮遮掩掩躲躲藏藏,你也不必在家人女友朋友之間做選擇,因為隨時都有時間

天知道.... 我有好多個好想好想

偏偏減肥這事急不得,儘管再多做些什麼,它始終維持著一定速度前進

唯一慶幸的是你一直在我身邊,其實那天聽你說,我才知道原來當初的你並沒多想些什麼

感情就是如此的奇妙,趁你不注意時便一點一滴的在轉變,隨時都有可能超乎想像

這也證明了我們對彼此的認真,真心的把對方當作要一直走下去的對象

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對我的忍讓,對我的疼惜,點點滴滴的感動在心裡

你說我有公主病,卻仍把我當公主般的寵愛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回報,一輩子的愛和真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