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趁著一天休假,心血來潮的跑去中壢找朋友

原本預定的計畫是吃吃東西聊聊天,拍個照再閒逛一下就差不多要go home了

誰知道一腳踏進間服飾店,等待著我的竟是條不歸路

一直以來和朋友逛街,總是陪著她們逛,出出意見,從不認為店裡頭會有自己可以穿的衣服

所以當服飾店小姐親切的拿著某件衣服詢問是否要試穿看看的時候,理所當然的被我直接回絕了

無奈對方實在太有耐性,費盡唇舌的想要說服我試穿,說一定可以

最後我抱著「反正都來了,就姑且一試」的心態,表情充滿懷疑地穿上衣服

這不穿還好,穿了之後的結果便是.... 開始瘋狂試穿衣服,有喜歡的就放櫃台

在一旁的朋友對於當時狀況的形容是「好像衣服都不用錢!」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上街買衣服!那樣的喜悅真是難以訴諸筆墨

小小一間店,就讓我敗掉近3000元,在上火車前還衝去買了兩雙鞋

雖然花了好幾千塊讓人有些心疼,但心裡很開心很滿足

親愛的,有天你說,希望我能穿得好看點,其實我都記著

衣服買沒兩天,就急著獻寶穿給你看,聽見難得稱讚的評語.... 我甜甜的笑了

噢,我好像漏了很重要的一段!

挑內搭褲的時候,特地問了小姐是不是最大件了?(絕對不是老娘穿不下)

小姐說是.... 那也就是說,如果是之前無敵胖的我,肯定擠都擠不進褲子裡

真的瘦了,真的瘦了。

轉變,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