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開始工作之後就和大學生活很不同,不再有用不完的時間

雖然熱騰騰的心情沒有在昨天出爐,但我想今天完成也還不算太晚啦

我知道,你一直都不愛過節

我知道,你一直都覺得過節很麻煩

我還知道,明明下班很疲憊,卻依然為了想讓我開心,在聖誕節這天和我吃頓晚餐

最近工作調動,變成晚上班晚下班,離下班時間越近,便越擔心會耽誤到我們的約會

還好昨天兩個人都一樣忙碌,才沒讓親愛的你等我太久:")

天氣冷,你特地買了一杯熱可可要讓我暖暖胃和身子

真的是太久沒人做這麼貼心的事了,也太久沒喝飲料店的熱飲,興致勃勃的插了吸管就要喝

結果.... 燙到舌頭了... 這是幸福的代價嗎?

聖誕節,我們不吃聖誕大餐,平價牛排館也讓人很滿足!

有你的地方,哪裡都好。

我們總是很少有機會能正大光明的牽著手,而這天,當你牽著我的手去拿東西時,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邊吃東邊接電話,醬料沾到嘴邊都是,你體貼的幫我拿紙巾擦拭....

有好吃的,永遠不會忘記先餵我一口.....

想要什麼,只要開個口,你就會替我弄得好好的....

自己就像個小公主般的,被你捧在掌心呵護疼愛

昨晚感受到的,真的太多太多,文字無法形容的幸福,就留在我心底吧

那天聽見你說是因為我才選擇現在這份工作,著實讓我有些意外

印象中,你是個很有自我想法的人,你所做的決定也不會被兒女私情所影響

沒想到,你為我做的是這麼多.... 了解得越深,越被你的愛和在乎感動

親愛的,聖誕節快樂,真的,很快樂!

有沒有開始有一點點覺得.... 其實有個人一起過節很不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