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一樓的怡客真的挺吵的.....

然後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問:「小姐你一個人嗎?」

當然,想也知道不是來搭訕的,而是姑娘我一個人佔了兩張桌子

我就是喜歡寬寬的桌面,就是一個人不可以嗎!

說是這麼說,但每每有人前來詢問,依舊是客氣的讓出一半桌子

可以在怡客設一個 "瑋瑋女友專屬VIP" 位嗎?

而且為什麼這裡總是有這麼多老人家,他們甚至互相認識!

感覺今天的你很忙碌,忙著不斷學餐點,要加油哦!我在這看著呢:)

欸,對了,你們有個新來的男生長得真的好像我在宜蘭當兵的朋友噢~~

還好今天早上來得及趕出卡片,雖然從你臉上瞧不出什麼端倪,但收到應該是很開心的吧!

愛吃醋又小孩子脾氣的我也是有貼心的一面呀~~ (蹭)

航空地勤人員,是我覺得薪水應該蠻不錯的一份工作,卻不是我所喜愛的

想做的事情太多,有時反而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昨天聽一個朋友說,她和出版社簽約,半年交一次書稿,也許過陣子可能會出書,那感覺真不錯...

我呢?工作倦怠期是不是有點太快到來了.....?



P.S 某某姐認真的在教你東西,結果你卻在她身後俏皮的比手勢,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