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流逝,交往的 365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昨天一如以往的紀念日慶祝方式,吃吃飯然後看場電影,有時間的話再逛個夜市

我說,每次都大同小異,能不能來點特別的?

你說,現在是過渡時期,要我忍著點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在意地點的

兩人交往的難能可貴和艱辛,我們都明白,所以只要能和你在一起,依偎在你身邊,聊聊天談心,就夠了

你曾經告訴我,覺得自己為我犧牲了很多,雖然無法細數有些什麼

想想,我似乎一直是站在受惠者的角色

明明當初犯錯的是我,最後卻是你比我承受的要多,站在前頭為我擋風遮雨,一心一意的只想帶給我幸福

承諾從未聽你說出口,但你早已將幸福押注在人生這場賭局裡

你也不愛把話說死,總會預留一塊轉圜的空間給自己

所以當你說.... 我不會和你分手,你就是最後一個。我看見那份深深的認定

真的1年了嗎? 我怎麼覺得才剛過完交往一個月的紀念日?(笑)

我不知道你了解我有多透徹,但我知道自己和你交往之後,其實和以前很不同

開始真正用心去感受對方的付出

開始了解對方的需要

開始注意自己的孩子氣和沒耐性,試圖改變

開始認真的為對方著想

突然想起以前最常掛在嘴邊的話是:「甜言蜜語都是屁」

現在卻老愛問你想不想我、愛不愛我,一直企圖拐你說出口

人呀~~ 真是奇妙的動物呢!

這次的禮物,大概一個月前我就開始籌劃,想著要弄些什麼,怎麼弄才會讓收到禮物的你很開心

就連那"20憶"標題都是讓我想了好久好久,才想到的創意

看見你滿足和感動的表情,值得了。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