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袋裡一顆顆剝好的荔枝,我幸福的笑了,眼底是藏不住的甜蜜。

你總是如此,刀子嘴豆腐心

愛捉弄愛和我唱反調,以欺負我為樂,卻也從來都捨不得讓我真正難過失落

我們,認識了好多年,但從未像現在貼近彼此

分享生活的一切,承受對方的情緒,包容所有的優缺點

雖然共同的未來,還有一小段距離,但那份堅持和認定我們都明白

你知道嗎?其實我沒想過自己有天會愛你這麼深,在乎得這麼多

和你交往的這些日子,幾乎都要忘記那個過去的我

你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把我放在一個最溫暖最安全的地方

偶爾你也有你的個性和堅持,抱怨我的不體貼和小任性

情緒一過,依舊是那麼疼著寵著,專屬我的阿拉丁神燈

許多事,不是不懂,只是做不到,也許那就是我在感情裡的自私吧

真的謝謝你....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從不缺席

讓我過著我想要的感情生活

不管做什麼,我都能自在的做自己

處處順著我,盡你能力的愛我疼我

為我想到的,永遠比我多那麼一些

謝謝你用100分的愛,愛不是一百分的我

或許相較之下,我的付出顯得單薄

但為了那份愛,我花了200分的力氣

我的心,你懂的,對嗎 :")

記得你說,怕自己給的越多,到頭來如果是場空,你無法承受

所以,我們都努力的要讓愛延續下去

越來越貼近.....

真的,沒有你,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