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突然變得特別忙碌,忙著減肥,忙著上課,忙著美樂家

那天,是你和我家人第一次見面。

感覺很奇妙,我們似乎又更靠近些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促使你的決定,但其實我很開心

就算會擔心害怕傾盡所有到頭來會是一場空,你依舊願意把心交給我

彼此的生活有越來越緊密的連結,還沒有走到未來,但它彷彿已經連在一塊

所做的努力,都是為了要擁有更好的生活

這麼多日子以來,你始終沒變,只有更深的在乎,和更濃的愛

我像孩子,偶爾不懂事,不明白你話語背後的涵意,但我一直在努力懂你

想當那個支撐你的力量,脆弱時候的避風港

總擔心,自己在你眼裡是不是不好,隨便一個女孩都能把我比過

但又想,如果你現在愛上的是這樣的我,當我越來越成長的時候,沒道理你會選擇放棄

也許我們都不特別,但在彼此心裡,就是那個萬中選一,換成別人就不行

平板電腦,是你對我努力的證明,認真的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