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過後的第二天,而那份幸福甜蜜,依舊散落在腦海的每個角落裡

雖然當天做了件白目的蠢事,但我也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家親愛的嘴硬功力那麼深厚

明明早已準備好了卡片和巧克力,卻還是若無其事無關緊要的說我可以和其他男生過節

我說,要你開口承認自己的心意真的有那麼難嗎?

不知不覺,兩人交往的時間已過了一年半,記不得這是和你度過的第幾個情人節

你不愛過節,卻在每個重要節日都陪在我身邊,為的就是想讓我幸福快樂

有時候兩人的意見不合想法不同,造成彼此有些小憋扭,讓你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做得不夠多

你對我夠好了!真的:)

也許在我的生命裡,有人比你貼心,有人比你溫柔,有人比你浪漫,有人比你幽默

但現在那些都成了片段的回憶,你的好,就是獨一無二

你說你對未來充滿期待,每個畫面都有我的身影,我當然和你是一樣的!

你,就是我未來的全部。

是否有發覺,最近我們的生活變得有些不同,有了更多實際的連結

真的開始在為以後做準備,認真努力是不變的堅持

情侶裝... 我迫不及待的買下,常常在想像和你手牽手自在逛著街的畫面

你一半我一半,兩個人就這麼的分不開了



有你的日子,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