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偶爾會睡過頭,雖然大學時代偶爾會翹課,基本上我想自己還算是個有時間觀念的人

這樣的我,卻愛上了對日期和時間沒感覺的你

於是,常為了等待而失去耐性

那天,你迷了路,距離約好的時間遲到了半個多鐘頭,那句「快到了快到了」聽了不知幾遍依舊沒看到人影

老實說,當時還真的是火氣有些上來,但知道你也不是故意,所以倒也沒真的發脾氣

然後,我收到了這包愛心荔枝:)

你總是刀子嘴豆腐心,老說不要不要,卻又為我打點好一切

體貼的替我想了許多,知道我愛吃就替我剝好還放進冰箱

親愛的你知道嗎,這些,真的好令我感動哦~~~



這是你前陣子的另一項創舉,還記得以前你覺得買沒用處的東西來送我是浪費錢

所以當你答應要買這對你來說只是兩罐礦泉水的東西時,我很意外

而在我知道你還特地在半夜跑出門買,怕被人搶光,更是讓我驚訝得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去

這些我眼裡的轉變,你自己發現了嗎?

即使,今天最後你沒有買下那很可愛的小豬撲滿和卡片,但感動,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心底

我,怎會如此幸運,當你最深愛的女孩

用心,勝過一切花俏、不實際的浪漫




相信,你真的值得我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