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突然想起那天在黑老闆吃飯的時候有個白目小男孩一直不聽勸的搖晃店裡的投影屏幕

剛好我的位置就坐在屏幕的後方,老覺得那晃來晃去的東西會打到我

然後小男孩的家人不知道是哪隻眼睛看見我被打到(根本沒有!)要他跟我道歉

「你弄到人家了,快點跟阿姨說對不起」男孩媽媽說

阿姨?!!!!! 你說阿姨?!!!!!!!

「快點跟阿姨道歉」持續催促著

本來跟阿娜答開開心心吃聖誕大餐,突然被叫了個阿姨,整個奇蒙子非常不爽快

我在想,孩子的娘一直叫他道歉,是因為發現我臉色不太好嗎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當下那複雜的情緒會是什麼表情

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屏幕另一方的我,口中一直不斷碎念著「是姊姊.... 是姊姊.... 是姊姊」

而且我後來明明就有說我沒有被撞到啊!!!!!!!!!!!

雖然是20好幾的年紀,可也沒老到需要被叫阿姨吧(瞪)怎麼就不喊喊我對面那位叔叔





胖子就真的容易看起來比較胖... 不... 比較老嗎.....(哭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