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為你給的感動,仔細的寫篇文章

倒也不是懶,只是有時太多的思緒,無法透過文字完整的表達,反而就沒寫的勁

今天一如往常的電影約會日,你細心要我在路口等你騎車來載,省了走路的疲憊

其實站在那等待的時間比直接走去目的地所耗費的時間還長,但還是謝謝你:)

最近上班天天都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態,每每回到家必是精疲力竭

沒想到親愛的你今晚會想到要替我按摩,儘管不是師傅級的技術,但那樣的舉動讓我覺得一整天的辛勞都得到了慰藉

工作上的不順心,也在那時忘得一乾二淨

《美味關係》是一部以女人為主的電影,內容普普通通,感覺沒什麼特別的賣點

吸引我注意的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

我希望我們也能像他們那般共同享受生活,一起研究些什麼,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

我希望我們到了60歲還能像他們一樣懂得經營愛情,沒有遺忘情趣



又習慣性的拿起你的手機,但這次,我記得放回去

一點一點的,我正努力嘗試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