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了臉書和智慧型手機之後,使用網誌的頻率是越來越低了......

為什麼不發明一個可以在手機上寫網誌的軟體呢?

這樣就不會為了只能新增文字卻無法立即放照片的事情而感到困擾

有好多好多的文字一直被存放在大腦裡,總是在忙碌疲憊的時候有靈感

等到有空釋出那源源不不絕的話語時,卻又突然沒了心思

至終,一篇篇文章幾乎都成了回憶錄,是感到寂寞時的精神食糧



今年,替你過了25歲的生日

從臉上的表情,輕易的看出你的開心、驚訝和感動

一切的安排和隱瞞,都有了幸福的代價,還有油然而生的成就感

你總是那麼的知足,隨遇而安,所以讓我想要給你更多

每樣禮物,涵蓋的意義都不同,我喜歡和你成雙成對

在那小小的本子裡,記著你對我的好,和我愛你的心思

想讓你知道,我記得每一次獲得的小感動

很多時候,你會認為多說無益,做就對了

但,常常我需要的其實是更直接的表達

三年了,你的貼心遠比你的熱情來的多

能不能讓我多有一些身為你女朋友的自覺呢?



面對不被祝福的戀情,讓原本就淚腺發達的我在深夜頻頻失控

看見你一次又一次不放棄的決心

更加讓自己肯定這輩子都要和你在一起

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