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的速食戀情,讓說「愛」變得輕易,有誰會注意自己是否真正的付出真心

這一路走來,障礙一直存在,但你始終緊握著我的手

等待已不再是單純的等待,是期望兩人的真心相愛能開花結果

那一天,感受到你的脆弱讓我明白自己必須要堅強

默默承受感情重擔的你,其實比我更需要安慰

儘管一再的許諾,卻又一次次的讓你失望,你也從未責怪過我

失信於人在先,有何資格抱怨受到的委屈

偶爾想著,是否沒有我,你的生活會好過些,但最後總發現根本不可能放得開

我們早已習慣身旁有著這麼一個他(她),甚至是依賴和需要對方

數不清的共同回憶,熟悉的默契在眼神傳遞

還記得我問

如果兩個人要走入婚姻裡,你是否認為現在的我無須做任何改變,就是你想要,而且適合你的伴侶

相同的題目問問自己,我也如同你堅定的回答那般肯定你

這段感情,面對的難題不是彼此,而是未來的生活和家庭

終於看明白你對我的愛有多麼深刻,原來你是如此擔憂我的離去,和無法預警的決定

親愛的,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面對所有的關卡

就算是有媽媽的勸說和反對,我也會堅定表達感情的歸屬

謝謝你的不計較和不放棄,現在開始..... 又重新出發!

這一次,我會給你全然的坦白

雖然聽見媽媽說我配不上你,免不了有些受傷

但仔細想想,即便愛情無法等價算計,相較於你的付出,我的確是愧對了

幸運的和現在的你相遇,才擁有了幸福

有你,我才有存在的價值,所以要一直在我身邊哦!



唯一,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