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你有文字的交流,但這幾次去看你的網誌都有小小驚喜

還記得嗎,在你電子信箱還沒有被盜用的時候,我偶爾會偷偷寫信給你,但總是很快的就被你發現了

其實本來昨天下班就要直接回家的,可是沒來由的就是想見見你

就算是你要加班到很晚,就算是你會忙碌到沒時間理我,但就是想待在你身邊

工作室裡大家都做著自己的事情,有人玩手機,有人兩眼無神的望向前方,有人獨自吃著晚餐

每當看著你吃我買去的晚餐時就會有淡淡幸福和成就感

有我陪伴的加班夜晚,工作起來也會特別起勁的吧?

而且今天才知道,原來你都會偷偷的注意我,也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關心

下班特地跑去買的杏胞菇也很令人感動,雖然最後沒吃到,但感受到那樣的心意就足夠了

最近又換了工作內容,感覺手的傷又要開始復發,然後無奈的看著手上的繭越來越厚

開始對未來多了一份迷惘,原以為之前調了單位之後會漸漸不一樣

但現在卻似乎好像又回到了原點,和上一份的工作內容沒有太多差別,吶,我是不是很沒用阿?

為什麼身邊的朋友會覺得我是厲害的人呢? 明明我會做的事情一點也不特別阿

有好多未完成的夢,卻隨著年紀的增長,一點一滴的失去了飛翔的勇氣

但身邊有你,所以會覺得人生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事物等待我去挖掘

因為我們有好多願望還沒有一起去實現。

我在想,找個時間安排特休,然後去讓我的外婆瞧瞧你

從小就是她最疼愛和照顧我,雖然在心目中她永遠都還那麼年輕健康,但其實已經邁進73高齡

想讓她看看自己的孫女已經找到了幸福的歸屬,可以一輩子依靠的對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