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斷的在討論婚禮相關的細節,原以為還很遙遠的人生規劃,現在卻突然近咫尺

365天,說短不短,說長卻也可能只是一晃眼的事情

心頭莫名的湧上許多感受,雖然平常總抱怨家裡的大小事,嚷嚷想要過自己的人生

但當真正要開始面對離別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種感覺很難受

不能常常看到家人,不能在想撒嬌的時候就馬上抱抱她們

不能和兄弟姊妹一起看有趣搞笑的影片,不能躺在床上聊天

就算整天吵吵鬧鬧也永遠是很快就合好

不能想念就可以看見

在新的環境裡,能依靠的只有身邊最親密的人

或許結果不會如自己預想的那麼糟,但也怎麼樣都不會像在自己家般自在

那天你認真對我說的那席話,其實我很感動

女人,一輩子有所求的也不過如此,一個認真負責,真心疼愛自己的男人

所以,我不需要很鋪張的婚禮,只想開心的收到祝福,和大家共享人生的重要時刻

有時在表達自己的要求和想法我太過強硬和尖銳,你一直都是好好的和我溝通,盡可能的包容一切

真的,謝謝你

或許是因為過去的生活一直被干涉,所以才會想要在這些事情上擁有掌控權,畢竟那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

不想要現在假裝什麼都好,卻在將來的某一天埋怨當初的一切,你也不希望的,對吧?

但我也一定會體諒你的感受,對你父母該有的尊重不會少

也必須坦白的說,目前在我的心裡還是有些感受過不去,有時候一不注意就把負面的情緒顯現出來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想開,那不是你三言兩語能化解開的,也無法理解

因為,我們的角度真的..... 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