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天我徹夜無眠的夜晚? 其實我正在做著要給你的卡片....(不要唸我啦)

這是交往後我送給你的第二個驚喜!喜歡嗎?巧克力是我自己做得哦!

不知道東西是否合你胃口..... 不過我想就算難吃你也會吃完的吧(笑)

我發現每次要做送你的卡片的時候,總在三更半夜要不就清晨,大概是越晚越有靈感吧

未來的每一個月,我都會親手作卡片來紀念我們之間難能可貴的感情,你說好嗎?

我最近才慢慢開始了解你愛我的方式.....

當遇上問題時,你第一想到的是我

不願意我有一丁點的不開心

總說你很忙,但你卻從沒因為忙碌而忽略過我

默默的體諒、包容我的一切

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會碰上什麼樣的狀況,而我們都願意在當下全心全意的去愛對方

我喜歡你因我才有的改變,那代表我對你而言是特別的

讓你不自覺的想讓我安心,不自覺得寵溺,不自覺的說話哄我開心

過去的你雖然有過一段不愉快的愛情,但現在遇上我啦,保證幸福百分百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