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你再認真的思考一次關於我們之間的愛情.....

面對漫長的等待,你會選擇的是輕鬆開放的朋友關係?還是愛無反顧堅持到底的等候?

見面在即,我必須確定自己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你

而你也必須認清我在你心裡最終的角色!

再一次的相遇,你真的給了我好多的意外.....

原以為我們一個多月前的聯繫,僅又是一次短暫的交集,後來卻交往了

原以為失蹤後的坦誠,分離便是結局,你卻把我留下了

而這次面對愛情和友情的兩難,我以為你選擇的會是友情,你給的答案卻是全心全意的對待

你說自己是外貌協會的,但我成了你唯一的例外

我也說自己是外貌協會的,但先刻在我心底的是你那張表皮所無法顯現的好

長相普通可以靠化妝凸顯自己的特色

身材普通可以靠衣服遮掩自己的不完美

要找正妹帥哥很簡單,路上隨便一抓都有,但要遇上真正適合、能夠包容彼此、相互扶持成長的人並不容易

也許我們面對的是一個不確定的未來,但我深信,只要對感情確定,沒有什麼過不了的關,怕什麼呢!

幾天前你說,其實你有因為我..... 和你的家人朋友爭論一番

他們無法諒解我對你的所作所為,謝謝你站在前面為我擋下了那一切

究竟是什麼樣的緣分把我們牽扯在一起的呢?

你說你越來越不像自己,我很開心,這間接證明了我的重要性不是嗎!

過去沒有你,我的日子依然不斷向前

現在有了你,我的日子依然不斷向前,但多了一抹笑容、一種幸福、一份安定

誰說你不懂得甜言蜜語,你最真誠的愛,最真誠的告白,就足以代表一切



軒:「你一分鐘可以打幾個字?」
瑋:「五個字」
軒:「蛤?真的假的!一分鐘怎麼可能只有五個字」
瑋:「我很喜歡你」
軒:「蛤?什麼?」
瑋:「我很喜歡你不是五個字嗎?」
軒:「.......」

親愛的你變幽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