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身邊總都會有一些人,也許會變成情人,也許只適合當朋友

無法說出愛上你或當初選擇的原因,如同我不明白有另一個人做的比你更好我卻從未動心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你的待人接物方式,是因為是女朋友就比較隨便嗎?

雖然我比較鴨霸,雖然我在感情很小心眼,雖然嘴巴很壞,但我想一些生活上的事情,我都注意到了

我會很專心的和你聊天,專心的和你說話,任何事情都把你放在第一位

常常,我要的是一個尊重。

有多少次,一句話我重複說了又說,有多少次一個問題我問了又問

有多少次我傻傻的坐在電腦桌前等待

你總是聽聽就忘,因為我從來不曾那樣對待你

什麼時候.... 我才不會輕易被遺忘?

看著你送的手鍊,不開心的情緒稍稍好轉了點

想起今年你為我的生日,偷偷去和朋友挑了手鍊和項鍊給我

你就是這麼ㄍㄧㄥ的人,不願意看我戴別的男生送的項鍊卻從來不說

於是我看到項鍊的時候,笑了

記得你還告訴我,再挑選禮物的時候,你朋友還戲謔的說你就愛挑那些有愛心的

是因為,你對我就是,滿滿 滿滿 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