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你突然地對我說了好多好多.... 心裡的想法

才知道,原來在那些時刻,你所渴望的其實比我多上許多

才知道,沉默,也是你疼惜我的一種方式

不想帶給我壓力,所以選擇獨自承受得更多

為你流下的.... 不是難過,而是心疼的眼淚

你說,我無法理解你究竟有多希望被認同的那天能快點到來

現在懂了,真的懂了

所以不會再任性的要求,我知道你也珍惜著第一次的美好

終於明白為什麼你說不夠疼我,因為你想給我的幸福和疼愛是更多更多

雖然你常常沒認真的聽我說話,卻偷偷的記下我喜歡的我想要的

以前,總想著要說些什麼話,用哪種語氣,做什麼事,才能讓對方維持著喜歡的感覺

而在你面前,我漸漸學會做自己

不必明明很在意,卻要故作大方,不必時時刻刻都是溫柔的形象,不必刻意的假裝是哪種個性

你喜歡的,是原原本本的我

這些日子,其實我看見的轉變並不只我一個,你發現你的不同了嗎?

分離的那段時間,偶爾會想著,如果交往的我們會如何?

猜想過許多種狀況和場景,但從沒預料到得到的是這麼多

兩人之間的大小事,真的可以寫本回憶錄了!

這段日子,必須東瞞西瞞,躲躲藏藏

也因為幸福得之不易,所以我相信擁有之後的我們會更去珍惜

我知道你有不願輕易讓我發現的擔憂和不安

想抱住你,輕輕卻堅定的對你說聲:親愛的別怕!

可我想,你更需要的,是實質的成果

你說,曾經對於這段感情,感到很疲憊,但從沒想過放棄

還傻氣的問了我2次是不是要放棄了?

在電話另一端,我深刻的感受到你有多麼緊張我會開口說放棄,屏息以待著我的回答

我笑了,笑你傻,笑那語氣裡透露的在乎

然後我想..... 除非有天你告訴我你不再對我有感覺,不再愛我了,不要我了.... 否則,你永遠不會聽到我說「放棄」

你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管難過或開心,不管遇到大事或小事,都會有個你聽我說,陪在我身邊

而且我大概再也找不到比你對我還好和讓我這麼愛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