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人的廁所裡,流下無聲的眼淚。

不是想要惹你不開心

不是想要測試你的反應

不是想要刻意表達我們的親密

也許,我的感情,就是如此的自私、狹隘和矛盾.....

只想把你的好,被我一個人所獨佔

我知道那樣不對,卻又無法克制自己不要有那些情緒

就是不想和任何人分享我和你才有的親近

你累,我知道,真的都明白

所以我氣,氣自己拋不開那些負面的枷鎖

你努力的給我想要的幸福生活,盡力的滿足,比任何人都關心在意我的一切

我卻越來越貪心,擁有了,還想要更多更多!不順我的意,就不高興

忘卻,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

對方懂得你對他的愛,感受得到你對他的付出

願意為你做改變

願意為你付出

願意疼愛你

這些你都給了,但我依舊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滿足

是不是該想,如果你都選擇了我,甚至無數次訴說著那認定和期盼

那,還有什麼好擔心、不安的?

如果,這365天的等待不是假象,又何必害怕你會離開?

如果,真的明白你對我的愛,怎還會懷疑你的心裡容得下另一個人

對彼此的重要性,我們都知道

應該試著用另一個角度思考,而不是侷限你想要的自由

相信你會像風箏般,不管飛得多高多遠,都會記得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