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拿禮卷逛賣場的日子,我喜歡這樣的兩人世界

真的很期待哪天我們擁有了自己的房子,可以偶爾吃個燭光晚餐,或在家裡狂歡

也可以什麼都不做的就窩在沙發上看一整晚的電視

這次的食材真的買了好多噢,而且幾乎都是我愛吃的,嘻嘻

總是很期待你為我煮的料理,我知道你又要說我很懶,但其實我就只是想享受被你照顧的感覺

這次家庭聚餐的氣氛很好,和和樂樂的,我也沒有吃醋鬧脾氣

看看電視,聊著各自的近況

我想你也是很開心的吧!

你一直都在等待,在得到成果之前,我們只能把握這樣的小幸福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一下你今天載我上班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