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我呢! 連灰塵都容不下!」我對著身邊著朋友們這麼說著

大伙說說笑笑很開心,但轉身面對電腦時,卻不禁開始思考....

如此的感情方是好的嗎? 是我要的嗎?

也許是因為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了吧,加上刻在心底的印象,讓我對你始終比對別人多一點信任

剛剛看了你的Facebook,湧上的並不是猜測和質疑,只是單純吃醋的感覺吧!

吃醋在你閒暇之餘,聊天的對象不是我,而是你的朋友或是關係更親的一點的乾妹妹

但轉念一想,平常的我沒事也是會和朋友學弟閒嗑牙,他們對我而言並不代表什麼,心裡重要的位子早已讓人佔據

如果你也老為這樣的問題情緒低落沉默寡言,甚至限制我和其它的往來,那我們之間應該只有吵不完的架吧!

更何況,我應該要相信你對我的感情....

相信在你心底最重要的是我

相信你很在乎我的情緒

相信你不會做出讓我傷心的事

相信你身旁的男女比例即便是10:1,你和她們也只會是朋友

相信你的言行坦蕩蕩

朋友可以擁有很多,而愛的人.... 卻只會有一位

你都敢開誠布公攤在那闔家觀賞,我又何必小家子氣的去多做臆測

有一點讓我很開心的是,當我提出這樣的疑問時

你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和我解釋,不希望我誤會,而不是指責我的小心眼

甚至當你感到我似乎依舊鬱鬱寡歡的時候,你做的第一個決定便是斷了交集,而不是要我去接受你和朋友的相處模式

親愛的,謝謝你^^

我承認過去有些感情的陰影依然存在我的心底,偶爾會跑出來影響現在的我

但我會努力的去釋懷,畢竟我們是一個新的開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